心系教育强国,争做“四有”教师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实验学校于94日下午在博雅厅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在节日来临之际,姚伟书记代表学校为老师们带来亲切的祝福,愿所有老师都能在复旦闵行的校园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三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满怀热情地投身教育事业,奋力在担当作为中奉献自我、超越自我,竭尽全力为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学校开展了“三生有幸”2022学年第二学期班会课评比活动。

薪火相传、师徒结对,期待年轻的老师们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结合自身特长,勇于探索属于自己的教学特色,打造属于自己的教学魅力。

不同的年代,不同的理念,不同的表现方式,相同的是对教师职业的热爱。

老师,平凡而伟大的名字,

老师,朴实而亲切的称谓,

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