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日 见证成长——三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新风暖阳,正是春留处。426日上午,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实验学校三年级校园开放日如期而至,家长们带着对复旦闵行娃教育的期盼与憧憬,与孩子手拉手走进校园,共赴爱之约。一场心与心的交流,悄然开启。

书韵飘香,生机盎然。清晨,小手牵着大手,一览校园美景。校园内环境优雅,书声琅琅。航空无人机科创中心、学生阅览室、一米园艺、日庭、月庭、沁园……无一不展露着校园之美。教室内的布置干净整洁,明亮温馨。图书角、黑板报、诗词墙等,班主任用心设计和布置的班级文化尽收眼底。

四月芳菲,“园”来是你。漫步校园后,家长们步入博雅讲堂,深入感受校园文化,全面了解校园活动。首先,姚校长向家长解码办学秘籍,阐述了三年办学的整体情况,使家长更透彻地了解了我校的教育理念与发展情况。接着,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徐立东老师向家长反馈了校服、午餐的满意度问卷调查情况,细致的介绍让家长更加确信——我们的饭桌有香气,心中有爱意。最后,年级组长徐建英老师通过一段精彩的校园活动介绍视频,向家长们展现了复旦闵行娃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大课间的时间到了。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秩序井然地向操场走去。阳光大课间向大家展示了我们复旦闵行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家长们切身体会到学生能在大课间活动中增强体质、享受乐趣、锤炼意志。

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家长们走进课堂,走进孩子的学习生活。亲子共学,零距离观摩、体验课堂教学,家长不仅了解了学校教学的常规要求,更感受到教师们课堂中的满满激情与孩子们求知若渴的学习氛围。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复旦以心相约,大家因爱而聚。以家长为主体,以学生为纽带,教师、家长、学生三位一体,真正实现了互联、互动、互助。老师满怀责任,家长满怀信任,携手合作,相互支持。我们的复旦闵行娃一定能在家校的合力培育下,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