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趣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44

金秋时节,风景秀丽,硕果累累。踏着遍地金黄的落叶,复旦闵行娃们跟着秋的脚步,开展了以“秋”为主题的趣味实践活动。我们在“寻秋”中感受秋意,在“画秋”中体会秋情,在“品秋”中收获秋味,在“剪秋”中分享秋趣。

一枚黄叶,美了秋韵;一城风絮,醉了秋分;一眼金黄,丰了秋实……正当秋意渐浓时

复旦闵行娃们仰望着“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枫叶,见证着秋天的浓墨重彩,品味着秋天的诗情画意,小画家们纷纷拿起画笔,绘出自己眼中的秋之意境。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五谷丰登,瓜果飘香,这是大自然给我们独特的馈赠。我们的复旦闵行娃抱着南瓜走进了厨房,烹饪出一道道美味的南瓜菜,和家人共品秋之味。

满目秋色为伴,复旦闵行娃们以南瓜为原型,拿起剪刀创作。秋日的风景,在孩子们的指尖绽放出极致的活力与美丽。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复旦闵行娃们在趣味盎然的主题活动中,探索季节轮回的奥秘,感秋收之乐,悟劳动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