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六一” 幸福“云”聚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39

今年的“六一”,是特别的“六一”。复旦闵行娃们不仅可以和全校的同学、老师一起在云端过节,还可以和爸爸妈妈、兄弟姐妹共同分享节日的愉悦。在云端,我们的舞台更宽阔,复旦闵行娃们在云舞台上尽情展示;在云端,我们的空中活动室更大了,所有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智力大冲浪,游戏互动!

一首师生隔屏合唱的《世界有那么多人》缓缓拉开了今天庆“六一”活动,暖场环节中,大家一起舞蹈……

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最爱的姚校长为大家送来了“六一”祝词,祝福我们的孩子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接着,姚校长抽取同学们在活动前写下的“六一”心愿,帮助幸运者达成他们的心愿!

这两位同学的妈妈在战疫一线连续工作了两个多月,校长为他们送上来自一线的“六一”祝福。

随后通过本学期各项活动视频,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精彩的“校园”活动,并对各项活动中的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

在第二场年级组的活动中,孩子们通过智力问答和互动游戏,和自己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在“云”端游园!

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2022年这一波疫情,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段难得的成长经历,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少年,大自然中的好朋友,在复旦闵行实验的校园中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