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 凝心聚力——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实验学校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229

“加油!加油!”2021年1月21日上午,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实验学校博学楼体育馆里热情洋溢,高潮迭起!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建设和谐校园文化,学校举行了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的项目有锻炼队员手眼协调的“欢乐扔一扔”;考验队员团队合作的“快乐走一走”;还有需要队员既要有良好身体素质又需要团队配合的“幸福跑一跑”项目。全体教职员工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喝彩。他们一改平日的严谨、认真,一张张轻松、活泼的笑脸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他们有的摩拳擦掌,有的屏息凝神,在“幸福跑一跑”之后,拼尽全力的所有队员放松地笑作一团。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激发了运动的潜能,感受了合作的力量。不仅是对全体教职工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的检阅,也是学校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的体现。

复旦闵行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定会以强健的体魄、协作的精神,共建和谐、智慧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