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健康,我是运动小达人——一年级准备期展示活动(三)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87

踏着秋分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一年级新生准备期——“我健康,我是运动小达人”展示活动!

为了在这次展示活动中能取得好成绩,每一位小复旦人都已坚持打卡整整一个月了,跳绳、拍皮球、广播操…… 一个项目也不落下!

活动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集体广播操展示。别看一年级小选手们年龄小,个个信心满满,队伍整齐划一,动作标准有力,短短的广播操比赛,充分诠释了作为一名小复旦人应具有的良好精神面貌!

如果说广播操展示比的是团队合作能力,那么个人项目则更考验自身的身体素质。看30秒跳短绳比赛开始了,听那“哒哒”声清脆有力,连续而又迅速,彰显着孩子们优秀的跳绳能力。

人球合一的30秒拍皮球比赛,小小复旦人们不惧炙热,迎难而上,最快的孩子30秒时间内拍了九十多个。

在本次“我健康,我是运动小达人”活动中,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要数15米折返跑接力了!小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一声令下,全力冲刺,折返迅速,交接默契,合作完美!

每个项目都能听到观战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一张张笑脸,一声声加油,一阵阵掌声,记录着比赛的精彩与热烈。

这次“我健康,我是运动小达人”的活动,全体一年级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不仅展现出小复旦人良好的精神面貌,更是让每一名学生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收获运动带来的健康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