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眼界 拓展课程——2021学年拓展课程介绍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52

2021年6月24日上午,复旦闵行实验学校对下学期拟增开的四门拓展课程在博雅厅和大剧场向学生作了简要介绍。

田径团队的老师现场展示了5种跳跃动作,小朋友被老师们高超的跳跃技能折服,一个个发出了赞叹声!老师们还带来了田径团队日常训练内容的小视频,看了视频后同学们跃跃欲试,都想立刻参与其中。

高尔夫团队的老师首先介绍了高尔夫运动项目的起源,接着现场展示了高尔夫项目的各种球杆,有木杆、铁杆、推杆等。现场通过小游戏挑选出3位同学,让他们亲自尝试使用推杆进球,“哇,球进了!”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击剑团队的老师介绍了击剑项目的历史、分类及器材,同时就重剑,花剑,佩剑的特点一一作了简要介绍。通过边播放击剑动画小视频,边讲解如何得分计分的方法,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了击剑运动。

无人机团队的老师在大剧场进行无人机编队表演。通过预先编程,智能化操控,多架无人机在空中变幻出不同颜色的造型,呈现出动态效果。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响起,一架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孩子们看得聚精会神,被无人机队精彩的表演深深地吸引。

四场拓展课程的介绍虽然时间很短,但为孩子们拓宽了眼界。复旦闵行娃们,期待下学期更加丰富的拓展课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