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经典英文歌曲,营造美好校园文化

——记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实验学校英语周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67

本周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实验学校开展主题为“Hug FDMH, Hug The World”的英语学科周活动。英语组老师们设计了活泼丰富的活动,其中贯穿整个英语周的“歌曲赏析与演唱”活动,让校园充满了欢乐,师生们沉浸在异域风情之中。

【英语金曲赏析】

每天清晨,一走进美丽的校园,耳边就会传来美妙的英语歌曲,“A whole new world”,“Yankee Doodle”,“Red River Vally”等,孩子们一边哼唱一边开心地走进班级,愉悦地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中午时分,英语组宋老师会向大家介绍当天播放英语歌曲的背景,带我们了解了每首歌曲的意境,感受到语言的美好。

看,月庭边,校园里、光华苑、沁园、相辉楼的走廊旁,哼唱英语歌曲的小伙伴们多开心啊!

【英语歌曲吟唱】

Do-re-mi

一(1)班的“Do-re-mi”让大家重温了经典电影“Sound of Music”的场景。

一(2)班的英语饶舌“Seasons of the year”充满了强烈的节奏感。

一(3)班的“Spring”整齐而充满童趣。

一(4)班可爱地演绎了富有童趣的“Manners”

一(5)班的“If you are happy”活泼灵动。

一(6)班的“I have two hands”动作好带劲!

这次大比拼活动各班还邀请了家长代表,一起来观看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他们个个赞不绝口!

英语歌曲就像一只五彩缤纷的蝴蝶,在学校里尽情地飞舞着。这只是我们复旦闵行娃们在英语周的其中一个内容哦,请期待我们今后更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