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领导视察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2024222日下午,复旦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源源及复旦基础教育集团主任赵昕等一行来到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实验学校书记兼校长姚伟及学校管理团队共同参与接待。

巡视校园后,大家来到五楼会议室,姚伟校长向大学领导们汇报了学校在放假前、寒假中、临近开学分别为本学期顺利开学所做的各项准备。由于今年一过年就开学,时间很紧,放假前,学校将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事先做了细致的安排并告知到全体教职工;年前已商定并印制好新学期行事历;为做好上海市和教育部对闵行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达标督导评估的准备工作,全体行政及相关管理人员在假期的第一周放弃休息,共同梳理各部门条线的工作资料;寒假中,学校为学生们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寒假“寻龙记”,开展了传统龙、智慧龙、艺术龙、健康龙和动动龙等活动,让复旦闵行娃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学第一天,课后服务已顺利开展,第二周起,丰富多彩的330通识类和选修类拓展活动课也将全面开始。姚校长还汇报了闵行各方尤其是教育局对学校的大力帮助和学校在校园安全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大学给予的全方位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听了姚校长细致的汇报,汪副校长对学校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在学校工作中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于初中校园的新建,汪副校长建议以“实用为主、保养方便”;对于师资招聘工作汪副校长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基础教育集团的作用,“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赵昕主任表示会继续给予我校大力支持。

相信2024,复旦闵行实验在各方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龙行龘龘,逐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