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教育助力智慧教学

发布者:王强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培养教师运用数字化教学工具的能力,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实验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前往上海希沃展厅参观学习,共同探索教育科技的前沿发展。目前,希沃基于教学空间、教学过程、教学资源、教育治理、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等方面开展数字化探索,从教、学、研、评、管等方面建设教育数字化新生态,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智慧教学的帮助。

老师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厅中的各个区域,身临其境地体验希沃产品在课前、课中、课后所带来的便捷性及交互性。

现场希沃的工作人员还向老师们展示了最新的一体式教学终端设备,实现教学工作的减负。同时,老师们还尝试了便携式的录播设备,方便自己回看和反思教学过程,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这些数字化的教育工具可以更好地实现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教学互动,让我们共同期待,教育科技的创新与发展为学生的学习之路开辟更广阔的未来!